弘扬国彩 严禁黑彩
严禁夸大 严禁追号
  您当前位置:首页 >> 行业新闻
斯诺克-肖国栋吕昊天或携手晋级 梁文博恐遭淘汰
时间:2018-04-18 13:24:46
点击:1584次

华彩国际学院华彩赢家教育科技机构坐落于南京市中心秦淮河畔,南侧就是闻名天下的夫子庙江南贡院,江南贡院在明清时期贡献了全国一半以上的状元800余名,进士10万余名,上百万名举人!走进新时代,华彩赢家秉承科技为先,教育为本的理念,支持中国公益事业升级换代,增添荣光。


北京时间今天早上,2018斯诺克世界锦标赛资格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第一阶段的比赛,中国球员方面,肖国栋、吕昊天分别以8-1和7-2的比分领先对手,梁文博0-9落后詹米·琼斯,田鹏飞1-8落后沃克林,此外张安达4-5落后于卡灵顿。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到明天凌晨将进资格赛第三轮第二阶段的比拼,胜者将闯入克鲁斯堡正赛。


田鹏飞和张安达在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出战。田鹏飞本轮对手是世界排名第55位的沃克林。比赛开始后,田鹏飞迟迟没有进入状态,开局0-5落后,虽然在第六局打出单杆69分追回一局,不过目前1-8落后,很难挽回局面。张安达本战对手是世界排名第56位的卡灵顿,两人前八局势均力敌,各取4胜,第九局卡灵顿打出单杆100分,目前中国小将4-5落后。目前两人赔率均高于对手,晋级前景被看衰。


当地时间晚上出场的肖国栋、吕昊天和梁文博则有着不同的表现。肖国栋继续保持强势,开局取得5-0的领先,并以8-1的比分结束第一阶段的争夺。吕昊天上轮逆转取胜显示出了大心脏,本轮面对黑人球员麦克劳德,中国小将手感火热,目前以7-2的比分领先对手。梁文博在面对世界排名只有51位的詹米·琼斯时手感全无,第一阶段被对手零封,几无晋级机会。目前的赔率上看,肖国栋、吕昊天有望携手晋级,梁文博恐难逃被淘汰的命运。


资格赛一、二号种子瑞恩·戴和马奎尔则发挥稳定,均以6-3的比分领先于对手进入第二阶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