弘扬国彩 严禁黑彩
严禁夸大 严禁追号
  您当前位置:首页 >> 行业新闻
[步步为赢]欧冠推荐:暗中利好 红军远征狩猎红狼
时间:2018-05-03 09:13:06
点击:1603次


华彩国际学院华彩赢家教育科技机构坐落于南京市中心秦淮河畔,南侧就是闻名天下的夫子庙江南贡院,江南贡院在明清时期贡献了全国一半以上的状元800余名,进士10万余名,上百万名举人!走进新时代,华彩赢家秉承科技为先,教育为本的理念,支持中国公益事业升级换代,增添荣光。


欧冠:罗马   VS   利物浦


比赛时间:2018-05-03星期四2:45


亚洲盘口:0.90罗马0利物浦1.05


欧洲指数:2.49 3.40 2.60


比赛分析:


周四凌晨欧冠战场将展开一场精彩对决,罗马在上轮联赛以4比1大胜切沃,走出了之前欧冠4强首战惨败的困境,球队的士气和信心恢复到高昂值,而且罗马主场战绩优秀,在欧冠8强中球队就是在主场逆转劲旅巴萨,此役罗马坐拥主场之利,必然希望再度逆转对手;利物浦本赛季自从迎来萨拉赫后,球队在各项战线都有不错的表现,但需要注意的是,近期利物浦阵中暗涌不断,首先是伤病方面,中场张伯伦、拉拉纳和队长亨德森等均因伤高挂免战牌,球队的中场厚度将受到削弱,而且主帅克洛普手下助教布瓦奇近期传出已离开俱乐部的消息,要知道布瓦奇一直是克洛普的战术“大脑”,在这种节骨眼上离开,或多或少会对军心造成影响,此番利物浦走访罗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。


盘口解读:


亚盘为本场比赛做出平手盘,罗马在此前成功逆转巴萨,为次回合比赛增添了不少筹码,而球队在欧冠主场未尝一败,除了巴萨以外,就连切尔西也在其主场吞下3球惨败,加上现时客队水位高企与各种不利消息传出,盘面热度自然倾向罗马,所以笔者反而认为利物浦有机会打出,值得注意的是,后市欧指客胜统一下滑,凯利客胜赔付也属于正常水平,数据暗中利好他们,本场不妨看好利物浦低调赢球。


比分推荐:2:3 1:3


半全场推荐:胜/负 平/负 负/负


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
竞彩让球胜平负(+1)推荐:1/0